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無視告示 停業回收站民眾繼續丟

環保局:業者可以提供事證將依法開罰

【記者莊惠惠報導】「 拜託,麥擱膽啊!」位在馬公市石泉里這家已經停業的二手回收站,時常被民眾當成垃圾場丟垃圾,氣得業者把監視器畫面丟上臉書,提醒大家麥格膽啊,11月初本報才報導,業者請民眾別再丟了,沒想到,還是有人趁半夜拿去,為此,環保局建議業者可以提供事證,他們將依法開罰。

已經停業的回收站,雖然現場貼了告示,強調已經停止營業,還是阻止不了亂丟垃圾的行為,讓業者一氣之下把監視器畫面丟上臉書,提醒大家「麥擱膽啊!」

公布監視器畫面遏止了白天亂丟垃圾的行為,結果還是有民眾半夜開車專程載垃圾來丟,一丟就是六袋,全都是棉被、床單之類的廢棄物。讓這家業者非常氣憤,也再次公佈監視器,請民眾「麥擱膽」!

澎湖縣環保局副局長許佳佩表示,亂丟垃圾的行為違反廢清法,若民眾能提供相關事證或經由環保局人員破袋檢查確認屬實,環保局將依廢清法開罰1200元至6000元罰鍰。

民眾對此也都表示沒公德心,畢竟屬於私人土地,尤其都貼出停止回收的告示了,還有民眾繼續亂丟就是不對。


△沒公德心民眾半夜拿枕頭等六大件。(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