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講美遠征嘉義羅山盃少棒邀請賽 首戰雙告捷

【記者楊宜樺報導】第22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邀請賽20日於嘉義揭開序幕,澎湖講美國小今年將球員分為高、低年級組報名參賽,兩隊昨日開賽首戰適時安打並抓住對手失誤,表現相當亮眼,分別以3比0、10比0搶下勝利,旗開得勝,總教練王長壽期許球員再接再勵,盡全力爭取最佳成績。

為避免遇到戰利斷層,講美國小今年報名高、低年級二組別,王長壽教練希望提前培養下一代接班戰力,讓小球員將平常訓練運用在球場上,並從實戰中汲取經驗。

講美國小曾在2016年奪下諸羅山盃亞軍,今年捲土重來挑戰隊史最佳成績,首戰順利開紅盤,昨日上午低年級組對戰台北東園,以10比0取得勝利,展現專注度、細膩度與拼勁,這股氣勢延續到下午高年級組對戰屏東前進社區,以3比0擊敗對手,王長壽教練認為投手穩定壓制對手,加上打擊群有效發揮是贏球最大關鍵,也期待接下來的比賽球員可以放開一點,在打擊上能有更多發揮。



△講美遠征嘉義羅山盃少棒賽與教練等。

△講美遠征嘉義羅山盃少棒首日雙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