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歡樂跨年晚會 外垵警一起來反賄、防酒駕

【本報訊】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為有效提升轄內孩童、青少年預防犯罪觀念,副所長尤政麟、警員曹瑜芳特別用「內垵愛您聯歡晚會」活動之際,假內垵國小宣導「反賄選」、「反毒品」、「防詐騙」及「防酒駕」。為使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及家長能將預防犯罪觀念融入日常生活,員警分送各類宣導文宣,藉此強化理念。

另針對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持續宣導加深民眾「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的觀念,邀請大家加入反賄選的行列,一起支持乾淨選舉。提供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提醒民眾拒絕賄選。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也表示,近日本縣連續幾天發生酒後肇事之交通事故,根據內政部警政署資料統計,每年12月至次年2月酒後肇事案件發生率高於其他月份,可能與連續假期,民俗節慶、歲末年終,各公司、機關或團體舉辦尾牙或餐會等因素有關聯。丘分局長呼籲,民眾如有飲酒,切勿騎車或開車,避免憾事發生。


△歡樂跨年晚會,警號召全民一起來反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