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五星主廚 烏崁長者幸福共餐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烏崁里18日長餐共餐,首創五星級飯店行政主廚親自來下廚,讓長者們開心用餐,連與會來賓都稱讚,在社區就能吃到五星級飯店的手藝,直呼幸福的共餐。

澎湖福朋喜來登飯店擔任行政主廚葉尚廣出身烏崁里,受社區理事長黃健忠的邀請,回到自己故鄉為長輩們貢獻所學,獲得飯店副董張翔閎大力支持,昨日張副董還全程陪同監督做菜過程,確保五星級菜色品質。

昨日這個幸福的五星級享宴,除了社區長者外,立委楊曜、議員陳慧玲、蘇陳綉色、呂黃春金、澎湖老人之家主任莊華州、縣府社會福利科長薛皆音、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盧長在及空軍馬基隊長官等人,都讚賞精緻美味的一餐。

馬公市烏崁里,以生產巨大的高麗菜聞名,這幾年在社區理事長黃健忠領軍下,元宵乞龜季、高麗菜王比賽辦得有聲有色,昨日長者共餐更邀請到澎湖福朋喜來登友情贊助,讓老人家吃的笑呵呵。

黃健忠感謝張副董及葉尚廣2人將五星美食帶進社區,讓許多從未到五星飯店的長者吃在嘴裡、暖在心裡,特別頒發感謝狀表揚。



△烏崁長者社區幸福享受五星級共餐。

△烏崁社區理事長黃健忠感謝福朋喜來登張副董及主廚葉尚廣致感謝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