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超級星期六邵曉玲抵澎 為韓國瑜 歐中慨造勢

【記者莊惠惠報導】許久不見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妻子邵曉玲,也是全國婦女後援會總會長邵曉鈴,昨日由國民黨中評委蔡鈴蘭,中央委員洪秋玉等陪同到澎湖,參加總統立委澎湖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邵上台致詞強調,「支持中華民國、投庶民總統」,國會過半,歐中慨當選,台灣才會進步,台下支持者不斷揮舞國旗呼應,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場面熱絡。

澎湖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昨日在馬公市公所三樓舉行,大會由縣婦女會理事長許淑芳主持,劉陳議長昭玲,前立委林炳坤夫人張端美、中常委陳雙全、主委許國政及縣內主要的婦女組織幹部都參加,展現婦女界的大團結,把會場擠滿滿。

歐中慨致詞時,感謝婦女鄉親長期的奉獻,為家庭為社會付出,是國家安定的力量,也請大家支持韓國瑜,歐中慨在明年的大選中勝利,讓國家安定,人民有錢。

全國婦女後援會總會長邵曉鈴女士上台向婦女鄉親懇託,她說婦女是安定家庭最重要支柱,她們雖然平凡、但很堅毅,是支持男人背後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大家辛苦努力都是為了家庭、孩子,讓年輕一輩好起來、國家才有希望。

邵曉鈴強調,唯有最真誠的韓國瑜當選,國會過半,歐中慨當選,台灣才會進步,更進步,她以深深的鞠躬,向會場的婦女同胞拜託,她的誠懇態度,獲得一致的掌聲,並以一首-感恩的心,感謝大家給她的鼓勵。



△全國婦女後援會總會長邵曉鈴(中藍衣紅褲)參加澎湖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為韓國瑜、歐中慨肯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