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遠航停飛影響上萬人 旅遊處說明後續應變、退票問題(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遠航停飛,旅遊處正式對外說明,旅遊處長陳美齡表示,遠航在這波春節航班總共有286班次,大約2萬1千個座位,佔整體春節運量18%。

他指出,目前遠航停飛後造成缺口,已緊急請民航局協調華信、立榮航空調度短程國際航線航班,預計將有738機型160人次、A321機型130人次投入協助澎湖春節疏運,相關調度航班確認會盡快公布,提供鄉親重新定位,以滿足返鄉需求。

至於退票部分,陳美齡說,她與遠航澎湖站主任聯繫,明日遠航會開放客服專線、旅行社也已經與遠航接洽,鄉親至旅行社退票,原則上不會有問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