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縣藝術歌曲比賽成績揭曉

【記者張小瑜報導】文化局於12月11日在本縣演藝廳舉辦108年「全縣藝術歌曲比賽」,計有高男組、高女組、高中重唱組、國男組、國女組、國中重唱組、社女組、社會重唱組等8組,總計67人報名參加,評審專業能力為參賽者評比出公平及客觀性成績。

評審們提供聲樂演唱經驗分享與建議,參賽者於演唱時融入情感,呼吸調整配合節奏,選擇適合自己音域之曲目,展現獨有的聲音特色,聲樂需扎實基本功,透過平日練習長時間慢慢累積,最終能在比賽時發揮實力,評審表示參賽者整體表現優異成長許多,感謝縣內指導老師及同學們的重視與用心學習,勉勵在座的參賽者,音樂帶給我們歡樂與感動,莫忘熱愛音樂的初衷。

經過一整天激烈的比賽,比賽完畢後由副局長楊書舜及評審老師為得獎者頒獎,各組成績已公布於文化局網站。





△國中重唱組。

△國男組。

△高女組。

△社女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