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戮力戰備演訓 堅守崗位保衛國民

△為強化戰備部隊應變制變能力,澎防部裝騎營裝騎二連擔任一戰區戰備部隊,在寒冬強風下操練,實施「戰備檢查」與「建置武器射擊」等訓練,藉由演練科目,使官兵瞭解戰備任務重點,進而熟悉個人裝備武器操作與各種狀況處置,時刻保持警覺積極態度,以維護國人生命財產安全。

戰備部隊長林少校表示,戰備任務是平日訓練成果的展現,也是部隊機動、偵搜、打擊、防護、指通、補充及精神力的具體呈現,期藉由各項演練課目,精進官兵專業職能,更以「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精神勉勵官兵戮力戰訓本務,在安全前提下,圓滿達成訓練目標,達成保國衛民神聖使命。(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