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複合災防演練 確維生命安全

△澎防部本部連醫務組日前辦理複合災害演練,期間透過模擬地震、火災的發生,教導同仁在危機發生時必須保持冷靜,針對受災區應變處置或迅速撤離現場的判斷,以最貼近真實狀況方式操作;演練中以「疏散引導、傷患治療、火苗撲滅」三要領貫穿全程,除讓同仁知道天災的猝發性,也加強對災防知識及人員救助技能的提升。

組長李中尉說明:「天災無法避免,唯有加強防災知識、做好預防演練,提升應變能力,才能有效減少災害傷損,保障生命財產的安全!」(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