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方法院新任院長張靜琪拜會賴峰偉

【本報訊】新任澎湖地方法院院長張靜琪24日下午到縣政府拜會縣長賴峰偉。賴縣長歡迎張靜琪院長到澎湖工作,並簡要介紹澎湖的地理、人文、歷史,他請法院作為人民正義的後盾,共同維護澎湖的善良風氣。

張靜琪院長18日就任。張靜琪於民國80年國立臺灣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同年通過司法官特考及律師高考及格,82年司法官訓練所31期結業,之後分發臺灣臺北地方法院,83年張靜琪調派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歷任該院法官、法官兼庭長,95年調派臺灣高等法院臺中分院,歷任該院法官、法官兼審判長。

張靜琪初次來到澎湖服務,賴峰偉特別透過地圖,簡要介紹澎湖的歷史、地理位置及觀光發展現況,增進對澎湖的基本認識。

賴峰偉表示,澎湖地方法院近幾年來工作績效表現優異,包括提高裁判品質、提升行政效率、加強為民服務方面,都著力甚深,基層法紀教育的扎根,成效也相當卓著,也請地院未來繼續公正執法、保障人民權益。

張靜琪說,澎湖風景秀麗,人情味濃厚、人際關係熱絡,上任之後除了熟悉業務,也會到各鄉市走走,讓民眾對司法有更一層認識,並將法治教育落實於基層民眾與學生,加強司法與社會的對話。



△賴縣長為新任地方院長張靜琪介絡澎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