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三總泌尿外科林大欽醫師為男人找回失去的「性福」

【本報訊】76歲張老先生因勃起障礙,到三總澎湖分院泌尿外科林大欽醫師門診求診,嘗試採用過去用於復健科和骨科病患的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儀來治療。目前張先生不需藥物,「性」福美滿重振雄風。

張先生原本每月僅能勉強行房1次,硬度總像剝皮香蕉般「軟趴趴」,為了重尋男人「性福」,每周施打一次,結果4次後效果就有明顯改善,6次療程結束後,目前可每2周行房1次,每次都像小黃瓜「硬硬der」。

對於一個男人而言,「性事」不僅僅是做為傳宗接代的任務,更是雄性最重要的象徵,男性權力、自信的來源。如果「性事」不順心,除了有損男性自尊,更可能嚴重傷害夫妻間感情,造成婚姻亮紅燈的危機。

30-50歲以上男性,如有攝護腺炎問題,就會造成陰莖海綿體血管通路不良,導致勃起障礙,久而久之嚴重影響到性行為;這種病例在泌尿科醫學上是常見的案例,醫師通常會建議患者採取物理治療方式,可能比藥物治療功效更佳。曾有抽了10多年菸癮的30歲年輕男性求診案例,嘗試該療法4次後並同步戒菸後,性功能障礙就能改善。

林大欽醫師表示,震波療法係針對「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者,可透過低能量震波刺激陰莖血管新生,口服藥物無效或正在服用藥物者,有效刺激陰莖海綿體血管增生、改善局部血液循環,進而改善勃起功能。體外震波治療儀是屬於物理治療方式,一段療程共六次,每次約一至兩週施作一次,如果狀況輕微可能第三次就能有明顯改善,今年利用震波療法在本院已成功治癒超過70位男性患者。男性鄉親如有性功能障礙方面的問題,可隨時至三總澎湖分院泌尿外科諮詢,醫院可提供最佳的治療方式,為您找回失去的「性福」。


△三總泌尿外科林大欽醫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