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政府輔導「阿華漁村海鮮料理」 提升美食品牌意象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於今年秋冬規劃「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餐飲品質提升計畫」,獲得縣內餐廳業者熱烈響應,共有10家業者申請加入,其中「阿華漁村海鮮料理」為融合傳統與創新風格,申請加入此項計畫,希望提升店家美食品牌意象。

本次計畫邀集品牌設計、餐飲安全、經營與行銷等領域專家,實地拜訪店家,以多面向進行現場訪視與專業輔導諮詢,協助阿華漁村海鮮料理對於店家環境衛生、餐飲服務與經營等給予建議,提供店家推薦菜色專業商業攝影、校正設計店家招牌Logo,並延伸運用於客製化三語菜單、制服及直立式店家宣傳立牌設計,提升店家新品牌服務形象。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以最接近大眾生活的美食,做為推動澎湖觀光旅遊的主題,除能提升縣內餐飲業者改善衛生環境及服務品質,更能強化本縣美食品牌形象,協助美食輔導店家展現自我特色,成為觀光旅遊人氣名店,共同攜手促進澎湖觀光旅遊經濟。

「阿華漁村海鮮料理」表示,非常榮幸能參加這次的輔導,除了製作舒適透氣耐穿的新制服外,店內主推菜色的立牌行銷也讓店家視覺呈現豐富許多,而客製化三語菜單也使來店用餐的外國人增加便利性。「阿華漁村海鮮料理」以「常推新菜,讓顧客有期待」作為店家經營理念,以此理念贏得顧客的味蕾,也希望更多來澎湖玩的遊客能愛上澎湖飲食文化,戀上澎湖海味。

「餐飲品質提升計畫」,更多美食介紹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阿華漁村海鮮料理-直立式店家宣傳立牌設計及店家新制服。

△阿華漁村海鮮料理-中英日文推薦式菜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