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趙玉英女士與惠民啓智中心師生歡慶午宴

【記者嚴光澎報導】惠民啟智中心的孩子們在就服員翁光亮、老師帶領之下,昨日中午向日葵精緻旅店由趙玉英女士歡慶午宴,品嚐趙玉英、許慈蒨、志工媽媽們所包的美味愛心大餐暨享用水果,趙玉英與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共聚一堂,讓每位大小朋友都能吃在嘴裡,暖在心頭。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學會是澎湖著名的婦女社團,成員們多是熱心公益的姊妹淘,秉持著女人幫助女人宗旨,長期投入地方公益關懷弱勢,出錢出力不遺餘力;趙玉英,民國106年5月眾望所歸接任第14屆理事長。

趙玉英認為是責任的開始,她希望付出更多心力關懷弱勢,她希望能啟動更多的愛,讓每個人潛在心裡的愛開發出來,激發社會大眾對弱勢兒童的重視,瞭解大小朋友及惠民啟智中心的需要,希望實際關懷照顧。

翁光亮就服員感謝趙玉英女士,非常感謝趙玉英長期以來,對惠民的關心與支持,這也有帶動的效果,連帶著讓更多的鄉親熱心公益,也謝謝各界的幫忙,希望大家一起來關懷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趙玉英女士關懷惠民啟智中心師生,這場趙玉英與師生享用大餐,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共計40人,孩子們開心笑容回答一切、直說「好好吃喔」。

另外,趙玉英女士對惠民的關心與支持,將於明年三月惠民啟智中心師生遠足參訪景點,為了讓每一位身心障礙者,能在日常生活中接觸社會大眾開闢視野,並使社會大眾持平常心了解身心障礙者的可愛面。



△惠民啟智中心翁光亮(右二)就服員感謝趙玉英(左二)女士。(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