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中棒球隊臺中夢想盃奪金盃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國中棒球隊參加臺中市夢想盃,勇奪冠軍獎盃。12月2日至4日,來自全國各地共有12支隊伍角逐參賽,在強敵環伺之下馬公國中連連過關,勇奪冠軍。

馬公國中預賽與台南崇明國中與臺中西苑高中(國中部)同組。在預賽三取一的賽制中,馬公國中先以8:3獲勝,第二場與崇明國中以3:3和局,馬公國中預賽取得一勝一和成績(與崇明國中相同),在比較得失分後取得分組第一晉級四強賽。

12月4日為四強賽,第一場以9:3取得勝利晉級冠軍戰。冠軍戰對手為地主北勢國中,馬公國中一開賽首局首開紀錄以1:0領先,但北勢國中第三局將比數扳平,更在第四局的連串攻勢下逆轉戰局取得3:1領先。馬公國中不甘示弱馬上在第五局利用連貫安打及保送連得三分,再次逆轉戰局,更於第六局添得一分保險分,終場已5:3擊退北勢國中,獲得這次盃賽的冠軍。

縣長賴峰偉對辛苦的球員及教練為縣爭光獲得冠軍與有榮焉,馬公國中繼2019臺南市巨人盃國際青少年棒球錦標賽獲得第2名及2019年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第3名,臺中夢想盃再創佳績,堅毅不拔精神值得讚許。

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對於馬公國中棒球隊移地訓練出外比賽等等縣政府補助不遺餘力,全力支持,棒球隊也不負眾望,榮獲佳績。

賽後頒發團體與個人獎計有,冠軍:馬公國中。教練獎:胡竣威。MVP:孟平鴻。投手獎:黃子豪。打擊獎第一名:孟平鴻。打擊獎第三名:呂維倫。



△馬公國中棒球隊臺中夢想盃奪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