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績優食品志工「田園農村」體驗暨頒獎表揚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為感謝食品藥物管理科之食品志工這一年來,長期默默的犧牲奉獻與辛勞,19日在湖西鄉湖東農場,舉辦108年度「澎湖縣志工表揚暨聯繫會議」活動,為各個熱心服務的績優志工獲表揚,亦藉由這次表揚活動,讓志工們又再一次齊聚一堂,展現團隊旺盛精神及團結,更加增進彼此間的情誼。

此次活動特別安排於湖西鄉湖東農場,讓志工們能夠體驗「田園農村」之控土窯雞樂、海沙炒花生農作樂及湖東村許政忠村長細心導覽田園農場的介紹,每個人都非常專注在認識湖東農村生活,活動內容豐富精彩,感受不同的田園樂,更加認識農村人文,且志工們亦親自手作,從控土窯雞中幫每隻雞進行馬殺雞及大火迅速翻炒的海沙炒花生,整個製作過程歡樂無比,志工們反應都非常熱烈呢!接下來,進行明年度討論工作新目標,大家可都是心滿滿迎接明年新任務,再來進行績優志工頒獎表揚,共計21位志工獲獎,感謝他們對食品安全的維護與使命感,為民把關。

特別的,活動結束還有古早味「釜鍋便當」及各組親手製作的「土窯雞」當豐盛的午餐,志工們都覺得農村體驗相當有趣,紛紛表示獲益良多,度過一個既快樂又充實有意義的一天。

衛生局局長蕭靜蓉表示,傑出食品衛生志工喚醒大家的熱情,同心齊力凝聚力量,將正確的食品衛生安全資訊發揚光大,建立民眾對食品安全良好的觀念,大家共同為食品安全來把關,落實於生活中的每個角落。



△衛生局食品志工「田園農村」體驗,食品科長表揚績優志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