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醫院駐點人員貼心服務 台大月底完成設置

【記者李三祿報導】為強化現階段急重症醫療服務品質,縣府於99年起分別於高雄榮民總醫院、高雄長庚醫院、台北三軍總醫院設置駐點服務窗口,專人為澎湖轉診赴台就醫民眾提供立即性及多元化的服務,包括病患轉診就醫之掛號諮詢、住出院、轉診、安寧病危返鄉等相關服務措施。又為擴大服務據點,本年度5月起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及台大醫院協調設置專責窗口事宜,高醫駐點服務窗口已於9月增設,台大醫院亦預計於12月底完成設置。

衛生局長蕭靜蓉表示,本縣民眾因病赴台就醫,縣政府與議會感同身受其身心勞頓,設置醫院服務窗口協助就醫諮詢,讓鄉親赴台就醫也能感受縣府貼心的服務而免於慌亂;特召開業務協調會議,增進醫院、各衛生所及專責窗口間之聯繫,並針對法規及相關執行難處進行討論,期能更積極與後送醫院協調提升轉送轉診動線之流暢。

各處專責窗口聯絡方式:高雄榮總0975-581-398,黃小姐;高雄長庚0972-981-678,李小姐;高醫0955-377-850,張小姐;台北三總0972-275-001,林小姐;縣府衛生局(06)9270297。



△衛生局專責窗口業務協調會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