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換好書.傳真情~捐發票選好書活動

【記者張小瑜報導】縣文化局將於本月8日下午在澎湖縣圖書館一樓新知講堂辦理本館「書圖同龜」系列活動-「換好書.傳真情~捐發票選好書」,歡迎縣民踴躍參與一起來捐發票、選好書。

「換好書.傳真情~捐發票選好書活動」將於 12月8日(日) 下午2時至5時在澎湖縣圖書館一樓新知講堂辦理,現場將提供各單位贈書、民眾捐書及本局為本次活動特別購置的暢銷新書等供民眾以發票兌換,捐贈108年11-12月之有效紙本統一發票2張(可兌獎、抬頭未署名的發票),即可兌換書牆內陳列圖書1本,統一發票6張可兌換書牆內陳列暢銷新書1本(書背貼有紅點),暢銷新書包括Peter Su著作《陪伴,是世上最奢侈的禮物》、許榮哲著作《故事課1:3分鐘說18萬個故事,打造影響力》、賴馬著作《最棒的禮物》繪本、《零用錢大作戰:廣告達人寫給小學生的溝通技巧書》、《大海小海浪》繪本、駱以軍著作《計程車司機》、《愛上氣炸鍋100天》、《塑膠島》及澎湖女兒蔡淑君著作的《離島,以及離島的離島:那些澎湖的人與事》,每人以換新書1本,一般圖書10本為限,募得發票將全數捐給澎湖縣私立財團法人天主教澎湖教區附設惠民啟智中心,做為支持弱勢失能家庭服務基金之用,詳情請洽承辦人吳小姐,電話9261141-158。

文化局歡迎愛書人一起來圖書館響應做公益、享閱讀,一同渡過充實有意義的書香周末,滿載而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