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前往老人之家及幼兒園、甘庶泡、鑫程報佳音

【記者嚴光澎報導】惠民啟智中心李素玫行政督導、辛正平社工、師生、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志工,昨日上午前往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明圓幼兒園、耕讀幼兒園與下午在甘庶泡、鑫程補習班報聖誕佳音,傳遞感恩與平安的報佳音活動。

昨日上午9時由惠民啟智中心李素玫行政督導及師生、志工至老人之家,每年到此時,是惠民啟智中報佳音的日子,今年,想要和大家分享聖誕節的福音與喜悦,師生表演「舞蹈加打鼓」,把歡樂帶給澎湖老人之家主任、老人們,大夥在溫馨中享受滿滿的愛;莊華洲主任祝大家在聖誕節、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願大家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在新的一年都能順心,新年快樂、事事如意。莊華洲親贈「感謝狀」示意致謝,李素玫行政督導代表接受。

一行人前往明圓幼兒園報聖誕佳音,鈴聲多響亮,惠民啟智中心師生至幼兒園表達感謝之意,但隨著聖誕的鈴聲漸漸響起,在這一年,感謝幼兒園所陪伴惠民啟智中心走過許多歡樂以及喜悅的時光。唱出節奏輕快的「平安夜」歌,學生們報佳音,充滿歡樂、溫馨的氣氛讓整個幼兒園洋溢起來,提前歡度快樂耶誕節。

甘庶泡葉和鑫老闆夫婦對惠民很照顧,常送飲料給惠民的學員喝,昨日下午惠民啓智中心一行人在甘庶泡報聖誕佳音。

最後,程程老師每星期三早上會到惠民啓智中心,對孩子的體能訓練,好幾年了;下午惠民啓智中心師生、志工在鑫程補習班報聖誕佳音,由及師生、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志工陪伴下,唱出節奏温柔的聖誕歌曲,最後大家開開心心的回到該中心繼續沉浸在歡樂喜悅的氛圍。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志工在老人之家祝大家聖誕快樂,與莊華洲主任、老人們合影。(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聖誕老人把愛心糖果發給明圓幼兒園小朋友報聖誕佳音,鈴聲多響亮。(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與耕讀幼兒園師生舉行報聖誕佳音。(嚴光澎攝)
△甘庶泡葉和鑫老闆夫婦對惠民很照顧,師生舉行報聖誕佳音。(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在鑫程補習班報聖誕佳音。(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