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山本富也公司 捐贈澎湖復康巴士1輛

【記者莊惠惠報導】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21日捐贈全新的復康巴士給澎湖縣政府,由縣長賴峰偉代表接受,他感謝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關懷弱勢,支持澎湖復康巴士服務行動,讓身心障礙者走在美好的路上,這次獲新的愛心巴士相當有幫助。

捐贈儀式由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林伸坤、總裁鄭榆錚、執行長羅偉倫等人出席,將這份愛心交給澎湖。相信能嘉惠更多本縣身心障礙縣民,提供身心障礙者舒適、安全的交通運輸服務。

縣府自97年起辦理身心障礙復康巴士交通服務以來,讓澎湖身心障礙者就醫及福利活動參與上,得到便利性與舒適性的交通運輸服務,享有更健康自主、更有尊嚴的生活。

賴峰偉說,復康巴士交通服務,從開辦時的2部車輛,到今年將達到20部車輛,車輛使用已屆汰舊換新必要,除了縣府積極爭取中央公益彩券回饋金專案補助外,他感謝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發揮悲天憫人胸懷,捐贈1部價值約180萬元身心障礙復康巴士,嘉惠在地身心障礙者。

賴峰偉指出,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捐贈車輛義舉,讓澎湖鄉親感受社會企業對澎湖這塊土地的愛護及照顧,他相信政府與民間合作,對於弱勢團體服務的積極努力與無私付出,更能為離島的身心障礙朋友帶來最溫馨、最適切的高品質服務。

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身心障礙復康巴士捐贈儀式昨日下午於福朋喜來登舉行,縣長賴峰偉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包括社會處長陳賜豐在場觀禮,共同見證。



△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捐贈復康巴士,縣長賴峰偉、社會處長陳賜豐等代表受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