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仙人掌聖誕化妝舞會 12/21在身障大樓禮堂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身障日活動已告一段落,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將於12月21日上午在身障大樓禮堂辦理仙人掌聖誕化妝舞會,周蔡冬桂理事長、翁張淑真秘書長、理監事、會員等參與,安排歌曲演唱與才藝表演、歡唱,大家讓身障朋友唱出生命的喜悅,舞出人生的價值。

周蔡冬桂理事長表示,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一直秉持著初衷,鼓勵身障朋友親近藝術,陶冶心靈,提昇生活品質的宗旨前進,陸續辦理歌唱班、舞蹈班;今年11月30日應邀身心障礙者親子闖關園遊會暨菊島之光表揚活動在上午9時在文化中心園區演藝廳前廣場舉行演出;另外,溫馨的12月,12月21日仙人掌聖誕化妝舞會,(聖誕節快樂)聖誕節,是開派對歡樂最佳時刻了,大家共同108年聖誕節歡慶佳節,讓大家有一段難得的溫馨時光。

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歡樂仙人掌聖誕化妝舞會,籌備中您要開始準備,理監事、會員就是主題人物(裝扮角色),仙人掌全體成員每人上台走秀1分鐘為限,期待大家能參與,上台學員更誠摯請您來參加;該學會將秉持著「促進身障朋友親近藝術,陶冶心靈,豐富生活」為宗旨的目標前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