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永安橋自來水管線漏水搶修12/18-22 配合潮汐修繕

【本報訊】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澎湖營運所,為辦理『澎203號線永安橋自來水管線漏水搶修案』,預定自108年12月18日上午08時起,至108年12月22日下午18時止,配合潮汐搶修,在白沙鄉永安橋中央,橋孔下方海域搭設鷹架,敬請過往船隻注意小心行駛或請繞道通行,倘有不便之處,敬祈見諒!!

同時,因水管漏水處,係位於橋孔中央與路面交界處,為配合搶修,並需緊急開挖203號線路面以利搶修作業,為使白沙鄉中屯村供水正常不致中斷,施工期間敬請過往車輛減速慢行,以利安全。

如民眾有相關問題,洽詢電話:澎湖營運所06-9273840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