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底新發現VR體驗活動」歡迎民眾參與

【記者張小瑜報導】您想體驗最新科技的虛擬實境(VR)與博物館間結合的火花嗎!

澎湖生活博物館將將軍一號沉船展示內容延伸,研發製作成虛擬實境設備,並為求讓入館民眾體驗不同之展示面向,特於11月至12月之第二、四週星期六14:00~16:00辦理「澎湖海底新發現VR體驗活動」,藉以提昇參與民眾對於將軍一號沉船及沉船古物的認知與瞭解;讓博物館不僅只有靜態展示,亦能透過活動方式活化澎湖生活博物館之多元功能。

本活動辦理場次計有11月9日、11月23日、12月14日、12月28日4場次,有興趣參與本活動之民眾可於活動期間購買澎湖生活博物館門票入館,並於二樓展示區免費排隊體驗(不受理事先報名),由該館種子教師協助指導操作VR眼鏡,讓民眾藉由科技設備,實際化身為潛水員打撈沉船古物,透過身歷其境的感受加深其博物館展示參訪歷程。相關問題洽詢06-9210405#6411文化局博物館科蔡先生。


△VR體驗活動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