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Gogoro 首家進駐離島澎湖門市 熱鬧開幕

【記者莊惠惠報導】Gogoro 首家離島門市9日在澎湖馬公同和門市盛大開幕,同時有四座電池交換站,讓車主能便利的享有電池交換服務。

昨日上午澎湖縣環保局長陳高樑代表縣長賴峰偉到場、議長劉陳昭玲、副議耳陳雙全、昇恆昌吳秀光副董事長等親朋好友等到場祝賀。

環保局局長陳高樑、劉陳昭玲、陳雙全等為 Gogoro 的進駐表達歡迎,在發展綠色交通的進程上,期待能與 Gogoro 共同努力為澎湖邁向低碳綠能島的方向發展。

同時,也爭取明年澎湖加碼補助新購電動機車,歡迎在地消費者至全新開幕的 Gogoro 澎湖馬公同和門市賞車與試乘。

Gogoro 澎湖馬公同和門市擁有完整的展示空間與維修服務中心,提供在地消費者完整的銷售與維修保養服務。

董事長陳毓仁表示,目前澎湖地區一共擁有四座電池交換站,讓車主能便利的享有電池交換服務,在澎湖自由暢騎,盡情享受智慧雙輪帶來的騎乘快感。

此外,上週末在篤行十村舉辦的 Gogoro 市集提供的試騎活動也提前進入澎湖,繽紛活潑的 Gogoro 展場體驗受到許多民眾的熱烈響應,前來試騎的人潮絡繹不絕,絕佳性能與智慧科技表現驚艷全場。

Gogoro 澎湖馬公同和門市

電話:06-926-8686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同和路 158 號 (近昇恆昌賣場與澎澄飯店)







△環保局長陳高樑、昇恆昌吳秀光副董事長、副議長陳雙全、議長劉陳昭玲,董事長的阿嬤、董事長陳毓仁(右至左)。(莊惠惠攝)

△Gogoro 澎湖馬公同和門市近昇恆昌賣場與澎澄飯店。

△Gogoro 首家進駐離島澎湖門市熱鬧開幕。(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