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外垵暖警高EQ化解家庭糾紛 深獲發文感謝

【本報訊】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警員王嘉政日前接獲民眾報案外垵村民宅有夫妻糾紛事件,請求警方協助。警方到場後,夫妻兩人仍吵鬧不休。王姓警員因幾年前擔任過外垵村勤區員警,認識該對夫妻的兒子。遂致電給該夫妻兒子。其兒子表示經常接到父母親雙方的抱怨電話,自己工作也很忙碌,又要居中協調爸媽的衝突,讓自己精神壓力極大,甚至無法安心工作,希望警方能幫忙調解。王員於是了解糾紛事件來龍去脈,安撫當事人情緒,耐心勸導,夫妻在員警勸解下,最後各退讓一步,糾紛事件圓滿落幕。

事後當事人兒子於臉書發文感謝王姓警員當日耐心調解父母之糾紛,對於警方熱忱為民服務,給予高度的認同與評價,此文章也獲得許多網友按贊認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