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農家政幹部愛心 致贈老人兒少民生和禮券

【本報訊】澎湖縣農會家政幹部愛心活動,分別前往澎湖老人之家與家扶中心,贈送日常民生用品與農會禮券,讓安養的老人與受扶助的弱勢兒少,感受到溫暖。

澎湖縣農會家政幹部聯誼暨愛心活動,今年採取戶外聯誼方式來辦理,家政幹部近百人,在農會推廣部主任林榮崇與呂金滿等人領下,分別前往澎湖老人之家探訪安養中的老人,除了協助高齡者餵食和進行雙手操等文康活動,每位長者露出和靄的笑容,並致贈柔絲巾與小饅頭等日常民生用品一批,由主任莊華洲代表接受,回贈感謝狀。

農會幹部等一行亦轉往澎湖家扶中致贈四千元的農會超市禮券,讓受扶助的弱勢兒少園遊之用,中心主任蕭舜鴻亦表達感謝。

澎湖農會家政幹部一行亦前往林投貝殼教堂、東石環保公園等景點參訪,並在西嶼星月灣田園餐廳利用在地生產的農漁產品,料理絲瓜燉海鮮、黃金涼糕與桶仔雞等來品嚐,留下一段美好的愛心聯誼活動回憶。


△老人之家主任莊華洲致感謝狀給農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