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聞名全球咖啡圈的尋豆師-許寶霖-產區壯遊分享會

【記者莊惠惠報導】晨起喝上一杯香濃咖啡,感受咖啡因擴散全身的療癒滋味,既是慣性也幾乎是現代人的日常寫照;然而,對於一個尋豆師來說,一杯咖啡的誕生絕對不是這麼簡單。17年前,許寶霖涉足萬里之外的咖啡原鄉,深度拜訪產區、了解風土、研究品種、處理法與風味的關聯,並將其引進台灣。

為了追求一杯他理想中的好咖啡,許寶霖不遠千里涉獵了20多國、遍尋上千個農園與處理廠,甚至年年飛往產區與咖啡農搏感情,為的就是想將他創立的歐舍咖啡推上國際,為所有咖啡人端出一杯值得回味再三的精品咖啡。

「2019諸事吉祥系列講座」最後一場,佛光山海天佛剎重磅邀請到了許寶霖首次來到澎湖舉辦分享會呢,當天除了演說也準備極優好豆來與大家分享喔!

講座地點:佛光山海天佛剎講座時間:下午2:00-3:30

參加對象:有興趣之社會大眾皆可參加 【免費入場】、公教人員可申請研習時數

報名方式:歡迎向佛光會澎湖區各分會會長或向佛光山海天佛剎報名

聯絡方式:電話06-9212888 E-mail :fgsastw3j@gmail.com歡迎至講座報名網站上報名 (公教人員務必上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RKR22JsyJvwq75pT8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