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電志工團寒冬送暖 關懷貧困家庭

【記者莊惠惠報導】台灣電力公司為善盡企業責任深化社會關懷,在各地區籌組志工團積極參與當地社區公益活動、關懷弱勢族群,28日澎湖區處處長陳慶平率領下,分赴馬公、白沙及西嶼等處愛心急難慰助。

昨日由台電澎湖區營業處處長陳慶平率志工團一行人,首站來到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為平時服務身心障礙者及長輩的社工人員加油打氣,並捐助民生用品一批,轉發給需要幫助的個案家庭,受到該會服務組長率領社工人員熱烈歡迎。

隨後,前往白沙鄉大赤崁村,在白沙鄉公所秘書吳有諒村長黃禮聰陪同下到張家及陳家致贈慰助金。接著,西嶼鄉橫礁村、大池村、池東村、池西村、內垵村等地,在當地村長的陪同之下,關懷孤苦無依獨居老人及生活貧困之家庭,致贈慰助金。

陳慶平表示,台電積極參與地方公益,也期盼社會大眾共襄盛舉,讓社會愛心湧現,以實際行動對身心障礙朋友貧困家庭表達更多的關懷。

白沙鄉公所秘書吳有諒感謝台電長期以來的愛心關懷,對鄉內低收入戶照顧良多,能適時得到妥善的援助與關懷,並呼籲各界多關心弱勢民眾、讓他們寒冬也感受到溫暖。




△台電澎湖區營業處處長陳慶平率志工團關懷貧困家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