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警分局成立伙食團 推廣減塑環保概念

【本報訊】為提供員警用餐品質及環境,響應縣府減塑政策,馬公警分局於11月1日成立伙食團,提供員警美味可口的菜色及舒適的用餐環境,深獲員警好評。

馬公警分局員警平日為維護轄內治安、交通工作,經常處理案件無法準時用餐及外出購餐,造成部分員警無法正常用餐,分局長廖修鴻了解同仁用餐需求後,指示副分局長王明瑞召集相關單位研擬成立伙食團,重新整理粉刷分局原有餐廳,購置相關設備,提供員警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同時接洽馬公市區優質餐飲業者供應營養多樣的午餐,提供員警在分局餐廳食用,減少員警誤餐的不便及外食的麻煩。另為推廣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分局員警需自備環保餐具或使用分局提供之不銹鋼餐盤用餐,減少製造塑膠類、紙類餐具等回收垃圾。

分局長廖修鴻表示,分局伙食團成立的目的,除了提供員警舒適、便利的用餐環境外,亦希望藉由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深化員警環保意識,建立環保由我做起的觀念,為維護澎湖自然環境、人文景觀的永續發展,盡一分心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