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運動大會 創意進場與田徑賽展開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108學年度運動大會,昨日在該校運動場舉行開幕,由校長謝旻淵主持,全校學生保持運動會中的鬥志,比賽將澎水之精神發揚光大,風雖然有點大,但對學生們來説正是展現,創意進場大家精神抖擻、氣勢十足的模樣,二天田徑比賽開場,以一場年輕活潑的運動會,展現智勇剛健的精神迎接新的年代。

昨日上午8時30分全校師生運動大會開幕典禮中,縣府參議張武福、澎湖防衛司令部政戰主任吳榮男上校、澎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吳俊霖上校、教育部澎湖聯絡處督導桑治強上校、馬公市民代表會代表蘇育德、馬公市公所秘書林永添、澎湖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歐中興、澎湖海事家長會副會長趙玉英等到場觀禮。

謝旻淵校長致詞表示,全校學生保持運動會中的鬥志,比賽將澎水之精神發揚光大,二天田徑比賽開場,以一場年輕活潑的運動會,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展現智勇剛健的精神迎接新的年代;他就任以來,發現澎水的孩子熱情又負責,小至各年級的整潔、秩序評比,大至全國性的技藝競賽、童軍活動甚至特殊奧運都有非常亮麗的成績。

昨日創意進場表演,比賽主題:友善校園(反黑、反毒、反霸凌)主題。比賽順利進行,學生們志氣高昂,發揮潛力,全力衝刺,第一天比賽有跳高、跳遠、鉛球、標槍、鐵餅決賽、一百公尺、四百公尺、八百公尺、一千五百公尺、一千六百公尺接力計時賽、高女組、高男組科際大隊接力,全體同學在校運會表現賣力。今日開始比賽爭取勝利,下午全部比賽結束後並舉行閉幕典禮。




△澎湖海事綜職聯運動場舉行全校運動會開幕。(嚴光澎攝)

△澎湖海事學生們來説正是展現,創意進場大家精神抖擻、氣勢十足的模樣。(嚴光澎攝)

△運動員宣誓,各班班旗、班牌請舉起。(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