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為雨林而跑 西嶼警前進校園宣導」

【本報訊】池東國小為宣揚節能減碳理念,於日前舉辦親子馬拉松路跑活動。警方除派遣警力協助交通安全維護外,西嶼分駐所所長陳巨顯也特別到場向小朋友們加油打氣。

因應明年元月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陳所長藉此活動向現場大、小朋友們宣導反賄選觀念,另亦宣達交通安全及反毒、反詐騙及犯罪預防應注意事項。警方於活動現場中引導小朋友們瞭解校園周遭安全設施及生活中常見基本法令,並以選舉買票、賣票都會被抓去關的簡單語言,灌輸現場大、小朋友們選賢與能的正確觀念。

白沙分局表示,將「法」的種子深植於小朋友幼小的心靈裡,每一個小朋友都是未來的主人翁,若法治觀念從小紮根,將來也必能營造一個守法、和諧、樂利的優質社會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