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小英姊妹會成立 楊曜:用選票捍衛台灣主權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小英姊妹會昨24日下午成立,現場湧入數上千名在地婦女、支持者,聲勢浩大,也把西衛社區新活動中心擠得水洩不通,全國小英姊妹會總會副總會長立委林靜儀、民進黨前副秘書長徐佳青、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三立前進新台灣主持人林楚茵、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立法委員楊曜、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聯合競選總部主委陳光復、地方黨部主委盧長等中央地方幹部都到場,展現團結拚勝選的決心。會中黨團幹部輪流演講執政成果,妙語如珠贏得滿堂喝采,同時痛批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充斥「中共同路人」,這場選舉已經不只是政權守護,更是民主自由、國家主權保衛戰。

全台各縣市相繼成立小英姊妹會,透過最堅實的女力陣容,廣邀各界婦女朋友加入後援會團隊,而澎湖小英姊妹會則由成立即將滿20年的水噹噹婦女會為基礎,來吸納更多關心婦女議題與權益的婦女朋友,透過最強大的女性戰力呼籲澎湖鄉親,總統票投蔡英文、區域立委投楊曜、政黨票投民進黨,達成總統連任、國會過半,推動國家發展持續進步。

現場黨團幹部輪番演講慷慨激昂,對韓國瑜砲火四射,並直指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挑戰民主自由價值底線,火力十足,博得觀眾滿堂喝采;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兩人雖無法到澎湖,仍拍攝影片宣傳政績,蔡英文請求「小英姊妹們」全員出動,發揮女性鍥而不捨的堅毅力量,多多宣傳政府這三年多來做的每件事,讓更多人知道執政團隊很努力而且會做事;陳菊則懇請民眾凝聚支持的力量,讓蔡總統順利連任,也讓民進黨在國會的席次過半。

2020全國小英姊妹會總會副總會長、立法委員林靜儀則指出,明年民進黨政府長照預算400億,是過去政府的8倍、托育預算600億,減輕家庭的照顧壓力,讓大家無後顧之憂,可以專注工作、拼事業。另外,還有四年4400多億前瞻基礎建設預算,所以一定要讓民進黨繼續執政、楊曜繼續連任、國會過半來照顧大家需求及建設預算。

楊曜表示,不論民進黨、國民黨都曾經失去政權,但這次選舉不一樣,如果蔡總統不能連任,失去的不只是政權,而是台灣國家民主自由的主權,只有民進黨執政,才能維護台灣主權,所以一定要讓蔡英文當選,讓蔡英文繼續守護台灣的主權。他強調,澎湖雖然人口不多,但2020台灣要贏從澎湖開始,他呼籲鄉親高票讓蔡總統當選,一定要大贏,才能讓中國看見台灣人對主權重視,是從離島澎湖開始。

陳光復抨擊中國干涉台灣選舉,同時火力全開砲打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讓親共的吳斯懷列入安全名單,危及國家安全,他呼籲支持者不只總統要贏,立委也要贏,國會一定要過半,才能真正守住台灣民主自由的價值。










△澎湖小英姊妹會成立,會場湧進上千名人聲勢浩大。

△楊曜為澎湖小英姐妹會的成立授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