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扶輪社捐贈老人之家直立式冰溫熱活水機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扶輪3523地區台北明星扶輪社、國際扶輪3470地區馬公扶輪社、國際扶輪3470地區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尖端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意無條件共同捐贈給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銀泉富氫全方位能量直立式冰溫熱活水機』1台,共計價值新臺幣11萬餘元。

昨日下午2時由台北明星扶輪社社長楊小萍(尖端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與馬公扶輪社明年社長張維仁醫師、前社長魯惠良、許金格、葉和鑫、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創社社長呂稱王、副社長呂文義、秘書林澤民、各扶輪社員在老人之家辦理捐贈儀式。

楊小萍表示,尖端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北市第一家製造奈米材料的工廠登記證,擁有奈米相關產業關鍵技術,包括美國、中國大陸和台灣的專利申請,是水旳專家;這次大家捐贈『銀泉富氫全方位能量直立式冰溫熱活水機』,了解了水的重要性,喝對好的水,對身體不僅沒負擔, 更能達到淨化的功效性。

莊華州感謝台北明星扶輪社、馬公扶輪社、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等共同捐贈直立式冰溫熱活水機1台,特頒感謝狀致謝。




△台北明星扶輪社楊小萍社長、馬公扶輪社張維仁醫師、魯惠良、許金格前社長、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呂稱王創社社長、呂文義副社長與莊華州主任在老人之家進行捐贈儀式。(嚴光澎攝)

△台北明星扶輪社、馬公扶輪社、澎湖天人菊扶輪社一行人與莊華州主任合影。(嚴光澎攝)

△台北明星扶輪社社長楊小萍(尖端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致詞。(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