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民代表會 定期會下鄉基層考察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鄉民代表會第21屆第2次定期大會已於4日開議,5、6兩日議程鄉長吳政杰施政報告暨公所各課室工作報告,7日下鄉考察。

考察由代表會主席洪國強、副主席呂平清及各代表,與鄉長吳政杰、公所秘書許聖章及相關課室主管参與下,邀集當地村長、理事長進行基層考察工作,希冀達到集思廣益深入基層,了解需求與想法,共同為家鄉整體的發展來努力。

洪國強感佩代表同仁共同站在監督鄉公所的立場督促著鄉政的運作,針對鄉公所施政得失提出各項建言。同時,肯定吳鄉長這一年來對於鄉內各村落社造化的成果與廢棄營區活化及小鎮漫遊的推動成效,亦表示本會期排有審查109年度預算及鄉政總質詢的重要議程。

7日考察地點包括:青螺生命紀念館頂層防水隔熱工程、北寮社區3D牆面浮雕彩繪工程、鼎灣多功能運動草皮與鼎灣文創園區各項設施建置與執行。並前往湖西鄉垃圾掩埋場資源回收分類及垃圾轉運作業情形及營造友善城鄉環境施作地點及執行、澎204縣道及尖山社區老人活動中心圍牆工程、林投村活動中心興建工程、隘門核生化營區(隘門文教中心)規劃實地勘察與了解。

吳政杰表示,對於施政推動秉持服務的初心『湖西第一、鄉民優先』為目標。加速鄉內及各村基礎建設,積極爭取中央部會等計畫補助,不論硬體建設或是軟體充實與精神心靈涵養的提升,持續推動鄉內地方傳統產業行銷或轉型的機會,推動行政社造化、樂齡心生活與營造城鄉風貌及農再計畫的協助,打造湖西好鄉2.0一個更幸福的地方為發展願景。吳政杰說,鄉公所的施政成果與鄉民的最大幸福感,代表會的功勞功不可沒。

7日的考察行程在民政課長盧富生、建設課長歐俊佑、清潔隊長王明照等主管的說明報告下,達到溝通與瞭解。今(8)日起進行鄉政總質詢及審查108年度湖西鄉總預算案等。




△湖西鄉民代表會北寮基層考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