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水污染防治法修正囉 環保局邀請事業單位辦理法規說明會

【本報訊】近年來,水污染相關法規持續修正,加強水污染防治措施之管制以及違反規定之相對應罰則,環保局為促使縣轄內各列管之水污染事業單位,能對於新修正水污染法規能更加熟悉,並促使其能落實執行相關規定,避免因不熟悉法規而違反受罰, 108年10月28日邀請水污染列管事業單位參加水污染防治、水污染法規說明會。

本次的水污染防治、水污染法規說明會,主要為「水污染防治費申報及系統操作」說明,以目前水污染防治費法規之最新規定、水污染防治費之計算原則、申報繳納方法的說明為主,並以常見試算、申報的問題作為重點說明,以使各事業單位能對於申報、繳納流程更加了解,並能依法按期申報繳納。

環保局指出,水污染防治需要事業單位及社會大眾的共同努力,而法規的認識及落實,則為水污染防治的第一步,希望藉由法規說明會的辦理,讓社會大眾對能有更進一步的認知與了解,進而支持政府推動水污染防治相關措施,共同營造良好品質的水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