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身心障礙者文化體驗活動隨著咖啡時光流轉

【記者嚴光澎報導】2019年澎湖縣慶祝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看見多元 幸福共好之「身心障礙者文化體驗活動-隨著咖啡時光流轉」活動,縣府主辦,澎湖縣身心障礙者生涯轉銜暨個案管理中心承辦,10日上午在澎湖開拓館舉行,每位參與者多多走出戶外,三個小時享受運動的健康與快樂。

昨日上午9時一行人在小城故事咖啡館前廣場集合,社會處社會福利科薛皆音科長、仙人掌藝術推廣協會弦樂團團員社工員與身心障礙朋友等參加。

薛皆音科長表示,為了增進身心障礙朋友的人際關係也可像咖啡般百番滋味盡在一杯飲並活出自信,自在的生活並統整自己的生命歷程、期待透過活動辦理,讓身心障礙者能勇於走出家門。

活動中,弘樂團–身心障礙者樂團表演,演出以弦情傳遞愛温暖人間。薛皆音科長特頒此狀敬申謝忱給仙人掌藝術推廣協會弦樂團、林巍傑先生。

提供身心障礙朋友極其豐富之資源外,在人文咖啡館由洪閒芸講師咖啡人生分享,讓更多人習慣各式各樣的身障朋友出現在我們的生活,更藉由社會與他們的溫馨互動,相互撞擊出更多正面能量,老闆娘用熱情與行動,毫無保留地表達。





△弦樂團許佩芳、陳寶月、陳得禮團員演出以弦情傳遞愛温暖人間。(嚴光澎攝)

△薛皆音科長致詞,曾珮莉老師、陳得禮團員參與。(嚴光澎攝)

△曾珮莉老師與林巍傑團員參與。(嚴光澎攝)

△蒙地卡羅洪閒芸老闆與朋友等參加。(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