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回首過去前往未來」代間系列活動~圓滿成功

【本報訊】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代間系列活動,日昨假望安鄉望安國中辦理「翻糖蛋糕DIY」及七美鄉東湖活動中心辦理「雞母狗DIY」,兩場次共有60位居民參與,活動圓滿成功!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除了教育世代間要互相了解彼此想法,學習站在對方立場思考,讓祖孫的情感加深,並宣導育兒津貼申請補助辦法及減塑活動,可以加強居民對育兒政策更了解,知道自己及孩子的福利及權益。活動過程中,小朋友製作蛋糕裝飾時,每個都很有創意,家長及長輩們手藝很巧,有漂亮的玫瑰花,以及煙火…等許多創意。製作雞母狗時小朋友做捏成人偶、蠍子、珊瑚、烏龜…等特別的樣式,長輩則捏出傳統的雞、豬、牛。可以感受到世代的差異,看到長輩及小朋友合作過程展露出的笑容,非常溫馨。

縣府社會處表示,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10月到11月於望安鄉及七美鄉每月各辦理一場次,共4場次的代間系列活動。期待透過活動的辦理增加祖孫情感及交流空間,也能有機會更認識彼此,縮短世代的距離。參加對象以望安鄉及七美鄉社區民眾優先,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活動。

相關資訊請洽: 06-9991085望安中心或至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


△「回首過去前往未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