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回首過去前往未來」代間系列活動來囉

【記者張小瑜報導】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今(108)年度規劃的「回首過去前往未來」代間系列活動最後場次要來囉!!這次活動主要邀請望安七美在地長輩及孩子們共同參與,想體驗世代變遷的差異嗎?歡迎與我們一起創造出全新的體驗及回憶吧!!!

「回首過去前往未來」代間系列活動,望安場預計11月9日(六) 下午2時30分,假將軍村活動中心辦理,主題為捏出新的時代-雞母狗DIY,另,七美場預計11月23日(六)下午2時30分,假中和村活動中心辦理,主題為翻出回憶色彩-翻糖蛋糕DIY,因材料有限故該活動需事前報名,欲報名參加者請洽詢望安中心(999-1085)或七美據點(997-1370)。

縣府社會處表示,藉由望安七美社福中心辦理代間系列活動,增強離島祖孫情誼,讓孩子及長輩有機會可以了解彼此的想法,拉近世代的距離並增加話題性。相關活動資訊可搜尋「澎湖縣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或洽詢望安中心999-1085、七美據點997-1370。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