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增加書刊歡迎鄉親逗陣納稅捐、享閱讀

【記者張小瑜報導】稅務局曾慧香局長為營造書香滿溢、暖心無限的服務環境,特於該局服務中心入口處,規劃書櫃雜誌區,提供洽公民眾隨手拿取書刊閱覽,可於洽公前後至展示櫃取閱,在洽公空檔沉浸書海,讓閱讀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習慣閱讀、享受閱讀。

自108年3月首次接受文化局贈書後,吳佩諠科長日昨再次代表接受文化局夏尚俐科長的贈書,讓該局的閱讀小天地藏書更充實、豐富,書香更加滿溢。曾局長非常感謝文化局王國裕局長的大力支持,使本局能依據賴峰偉縣長書香社會的理念盡一份心力推廣。期望籍由本次贈書地點縣立圖書館「島嶼文化區」意涵,象徵以在地化為底縕,延伸更多閱讀層面的觸角。

曾局長表示,本局閱讀小天地各類書刊提供民眾閱覽,讓鄉親有更多元管道接觸書籍、期刊,輕鬆閱讀、豐富生活,透過閱讀,看見更寬廣的世界。歡迎鄉親能夠善加利用,逗陣納稅捐、享閱讀,厝邊服務、要您好稅,以期成為優質、暖心、便捷的地方稅務機關。



△稅務局增加書刊歡迎鄉親逗陣納稅捐、享閱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