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肢體傷殘協會製作手作筆筒創意

△社團法人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藝品研習創作訓練,昨日上午在身心障礙福利中心一樓大禮堂舉行「製作手作筆筒創意」,議長劉陳昭玲、理事長陳忠發、老師鄭應登與理監事、會員共計45人參與盛會。

劉陳昭玲議長表示,照顧弱勢團體是政府責無旁貸的工作,議會一定會盡最大的心力來照顧、服務弱勢鄉親,鼓舞身心障礙朋友能以樂觀進取的態度去面對各種挑戰,自信活出自我;也到場「製作手作筆筒創意」,鼓勵所有的身障朋友樂觀積極面對人生,隨時提出,一定會盡全力提供協助與服務。

鄭應登老師現場教學,帶領參加者製作 DIY手作筆筒創意,讓身障朋友體驗實作筆筒創意,參與紓壓活動的過程中能夠體驗快樂,更希望可以與前來活動的夥伴們,互相支持與鼓勵。(圖文/嚴光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