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風浪板公開賽 臺灣由張浩領軍迎戰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年澎湖國際風浪板公開賽將於11月15日至18日於澎湖觀音亭海域舉行,為推動本縣特有特色東北季風,本縣於10月至11月辦理了3場賽事「2019年澎湖國際風箏浪板邀請賽」、「2019年臺灣RSX、T293暨Glide型風浪板亞洲錦標賽」及「2019年澎湖國際風浪板公開賽」。

本次參賽的國家包含台灣,中國,香港,俄羅斯,英國 ,法國,愛沙尼亞國等67位選手臺灣則由張浩領軍,各國好手為了備戰此次賽事,已陸續抵達澎湖除了熟悉場地及適應澎湖風況,並為本次賽事做調整以達到最佳狀況,本次賽事將會競爭激烈精采可期。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澎湖是同列世界級風帆賽的場域,地理環境得天獨厚,縣政府10月至11月辦理一系列各項風帆賽事推廣,希望藉由此次比賽,能夠增加喜好帆船之運動人口數及提升本縣帆船運動技術水準,請各位鄉親到場欣賞選手們的比賽實況,並且為他們加油打氣。

賽程於15日上午10時假觀音亭海域提早開始至18日結束,喜愛海洋運動的民眾可至觀音亭海域觀賞此比賽。


△澎湖國際風浪板公開賽張浩領軍迎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