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客鬼門關前搶回 感謝部立澎湖醫院陳賢生醫師仁醫仁術

【記者莊惠惠報導】遊客李先生於本(108)年9月30日身體不適至部立澎湖醫院就診,經過心臟內科陳賢生醫師及心導管照護團隊的努力,將他從鬼門關搶救回來,並在醫院療養後已順利返台,李先生及其家屬對於在澎湖診療期間,深受醫護人員視病猶親感動而念念不忘,特來信讚揚及肯定陳醫師及照護團隊的努力與用心。

陳賢生醫師為本縣籍醫事人員養成計畫公費生,於102年9月至部立澎湖醫院服務,時值醫院建置心導管中心階段,陳醫師及相關醫事人員獲派前往醫學中心接受訓練,並在102年12月順利開辦心導管中心,截至本(108)年9月止,累計服務量共計825人次,執行成果豐碩,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後送率。這次醫療團隊藉著純熟技術及服務熱忱,成功救治遊客的性命並獲肯定,此對長期致力在地醫療的行政及醫療團隊而言,真是振奮人心。

蕭靜蓉局長表示,前些日子該局也有一位同仁因心臟疾病與死神搏鬥,事發時緊急送往部澎救治,所幸在郭院長、陳醫師及醫療團隊日以繼夜的照護下,同仁才能保住性命並順利返回工作崗位。

閱覽部立澎湖醫院網站-訊息專區-榮譽榜,羅列著許多鄉親感謝醫院醫護人員默默付出的事蹟,由鄉親及遊客的肯定,見證了在地醫療日益深耕、無時無刻守護著鄉親的生命健康,對部澎於在地醫療的貢獻,敬表萬分感謝。


△部立澎湖醫院陳賢生(前)醫師及團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