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扶老攜幼反賄選 東垵警與你一起

【本報訊】因應第15任正副總統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09年1月11日舉行,選舉人競爭激烈,為防止金錢與其他不正當手段介入選舉,影響選風,望安分局東垵派出所結合偵查隊於本(11)月中旬間前往望安老人日間照顧中心,藉由互動及提問方式向長者們進行反賄選宣導(如圖),了解時下賄選方式。除傳統現金買票外,更有以免費旅遊、餐會及贈送禮物等方式進行,但不論買票或賣票者均屬違法。同時再次宣示警方打擊賄選之決心,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藉由宣導讓民眾了解並勇於檢舉賄選,依「鼓勵檢舉賄選要點」因檢舉而查獲總統候選人賄選者,最高檢舉獎金1500萬元,查獲立法委員候選人賄選者,最高檢舉獎金1000萬元,民眾如發現有賄選情事或不法選舉情資,能夠通報轄內派出所或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