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強化身心障礙者穩定就業團體營在惠民啟智中心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108年度強化身心障礙者穩定就業團體營,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指導,澎湖縣政府主辦,社團法人台灣生涯重建輔導專業協會承辦,11月3、4日二天在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三樓禮堂舉行,由賴淑華、陳碧珍老師、社會處程從熙職管員與本縣就業中身心障礙者及家庭支持者參加。

社會處委託的社團法人台灣生涯重建輔導專業協會來幫幫您!「強化身心障礙者穩定就業團體營~親子課程」,强化就業中之身心障礙者本身及家庭支持者的職場認知及適應能力,培養人際互動技巧,協助建立身心障礙者支持網絡及增強家庭支持力度,進而提高就業穩定度與持續力。

第一天主題「認識你真好」,增進成員間與領導者的認識;第二天主題「如果我是老闆」認識優良員工的特質,並檢視自己具備了多少優良員工的特質。


△澎湖縣強化身心障礙者穩定就業團體營在惠民啟智中心三樓禮堂舉行。(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