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跟著音樂一起搖擺」 邀家庭照顧者來音樂紓壓

【記者張小瑜報導】在照顧的路上,照顧者們常常關心被照顧者的生活,卻忘記照顧自己的身心靈,有時候情緒悶著,心情低落且喜怒無常,還記得上一次隨著音樂搖擺的時候嗎?在生活中運用音樂,來增加自己快樂的因子,心情隨著音符跳躍!

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於11月份紓壓活動,11月9日上午假身障中心,11月23日上午假興仁社區活動中心,將邀請家照者們一起來音樂紓壓,一次擁有三種益處,活絡筋骨、紓發壓力、以音會友。配合音樂旋律活絡僵硬的身體,體驗各式各樣的樂器,與身旁的家照者一同合奏,循著簡單旋律,徜徉在音樂的大海中,優遊自在放下照顧壓力,好好與身體、心靈對話,有興趣的家照者們,我們在中心等著你來哦!

社會處表示,家庭照顧者是長照體系中最重要的骨幹,為提供家庭照顧者支持及喘息服務,澎湖縣政府於本年度規劃辦理一系列的家庭照顧者紓壓活動,期待透過活動讓照顧的路能走得更長遠、更安穩。報名時間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洽詢專線9266018,歡迎有興趣的家照者踴躍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