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編織包研習 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立中正圖書館辦理108年度12月手工藝研習活動,辦理各項手工藝推廣活動,有興趣者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湖西鄉立中正圖書館提昇圖書館多元學習機能,透過研習增進鄉民學習才藝之興趣,從活動拉近與民眾接觸的距離,走進圖書館讓你的人生有更多的機遇。

湖西鄉長吳政杰表示,積極辦理各項藝能研習,內容不斷求新求變,以提升民眾學習自行創作之能力,並活化圖書館的機能,讓民眾可以在輕鬆又愉快的環境下學習實用的生活才藝,希望鄉民多多參與活動來充實自己。

108年12月手工藝研習課程預定如下:

口金編織包研習:即日起報名至108.11.20(三)止,額滿提前截止。活動時間:12/1、12/15、12/29上午9時至中午1時。報名費:450元。

淑女編織包研習:即日起報名至108.11.20(三)止,額滿提前截止。活動時間:12/8、12/22上午9時至中午1時。報名費:300元。

參加對象均為湖西鄉民眾40人,鄉親若有興趣歡迎報名參加,研習活動採親自報名方式辦理。洽詢電話及服務人員:9922855、9920689洪玉雙小姐。


△編織包。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