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遠東航空12月底再增2架飛機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解決離島鄉親每到春節返鄉旺季,國內離島航班總是一票難求的問題,尤其是從台灣出發到金門、澎湖的機位,往往在年假出發前一天就幾乎售罄,為此,遠東航空已規劃在今年12月底前將再增進2架ATR72-600型飛機(現有全新ATR機隊6架),將有助於公司整體運能的提升,春節期間除放大機型外將加開加班機。

依民航局宣布澎湖、金門春節機票分別自11月26日、27日下午6時到8時開放受理旅客電話訂位及網路訂位購票,歡迎各位鄉親及旅客透過遠東航空公司網站購買(請參考表列2020年春節連續假期航班時刻表)



△遠東再增ATR72-600型飛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