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神龍旅遊團隊金門之旅 博感情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神龍團隊108年度遠程旅遊活動辦理四天三夜金門之旅,昨日由團長林永泰、提標館主委許迺敦、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郭禮捷一行30人在澎湖機場搭乘立榮航空飛機前往金門尚義機場,同時要拜訪金門黃怡凱副縣長恭賀高升。

本群源自於賴峰偉縣長競選團隊,初名戰鷹。去年底選舉結束後,本就該散夥人各一方,但選舉期間大家共同打拼有一份深厚的革命情感;所以將團隊更名為神龍,並轉型以旅遊為主軸再延續至今,平時不定時邀約聚餐或喝咖啡聊聊天,或郊遊踏青,彼此感情更加深厚。

此次辦理四天三夜金門旅遊,昨日下午抵金門尚義機場後,前往山后民俗文化村、獅山砲陣地、馬山觀測所、金門貢糖廠、長江酒窖、金門酒廠等。

另外,神龍旅遊團隊還要拜訪金門塔山發電廠,因為廠長葉國佐是道地澎湖人,原任尖山發電廠副廠長,也是團長林永泰在職時多年的老長官;昨日下午金門塔山發電廠葉國佐廠長熱烈歡迎一行人。

同時也將拜訪金門縣政府黃怡凱副縣長,預定28日返澎湖。



△澎湖縣神龍團隊團長林永泰與團員在澎湖機場內合影。(嚴光澎攝)

△金門塔山發電廠葉國佐廠長熱烈歡迎,團長林永泰(右-)一行人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