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陳仁鑫參加國際特奧東亞區融合網球競賽獲金牌

【記者嚴光澎報導】2019國際特奧東亞區融合網球競賽,澎湖海事綜合職能科陳仁鑫同學參加由中國上海首次舉辦榮獲個人技術賽金牌;本次競賽共有中國、澳門、中華臺北等隊伍,獲金牌實屬不易。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非常重視身心障礙學生適應體育相關活動,為增加學生體適能的培養,由特教組詹弘文老師負責規劃安排相關體育課程活動,每年規劃體適能輔導-假日特奧網球輔導,課程設計以基本體適能訓練為核心,分別是心肺耐力、肌耐力、瞬發力、柔軟度與身體肥胖度等五項。

108年國際特殊奧林匹克東亞區融合網球競賽中華台北代表隊選拔賽榮獲佳績,男子A組第1名澎湖海事陳仁鑫並獲選參加本屆東亞區特奧網球個人技術賽(中國上海)正取選手,榮獲個人技術賽金牌,展現來自澎湖海事學生的精神與驕傲,實屬難人可貴之機會。




△2019國際特奧東亞區融合網球競賽在中國上海舉行。(嚴光澎攝) 

△澎湖海事綜合職能科同學陳仁鑫榮獲2019國際特奧東亞區融合網球競賽個人技術賽金牌。(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