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 跨海南部地區志工聯誼

【記者嚴光澎報導】為凝聚生命線南部地區志工情誼,大臺南生命線協會特舉辧「2019年熱愛生命,嬉遊江南」活動,日前在台南市柳營區旭山里的台糖江南渡假村舉行,400人齊聚,相互交流電話救援經驗,期盼能精進技巧,即時挽救回更多寶貴人命。

生命線南部八個生命線協會由大臺南生命線協會、臺南生命線協會、嘉義市生命線協會、嘉義縣生命線協會、大高雄生命線協會、高雄市生命線協會、屏東縣生命線協會、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理監事、志工、眷屬及全國生命線協會總會長張秀輝、總會人員等參加。澎湖縣生命線協會常務監事李文祝一行共計11人均出席盛會。

此次在歷史悠久具有文化特色的「江南文化渡假村」並安排專人導覽,為夥伴打造一個與在地文化近距離邂逅之旅,開幕典禮由旅遊分享—阿春爸主講;律動團體由老師帶動指導有方,熱心的志工夥伴們開心學習及精彩演出,會中並頒獎表揚榮獲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最佳勇氣奬」。

志工們除參觀水庫風光,體驗了遊湖、遊園小火車、茗茶以及深度導覽等,並在大壩長堤上以人力排出「一九九五」字樣,呈現生命線救援精神,都讓志工們在忙碌的生活之餘,有機會放鬆身心,真的是太開心了!一年一度的八縣市志工聯誼活動將於2020年10月在屏東縣生命線協會舉行。





△總會長張秀輝、大臺南生命線協會理事長蔡光昭歡迎澎湖縣生命線協會常務監事李文祝一行人蒞臨盛會。(嚴光澎攝)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在台南市的台糖江南渡假村舉行生命線南部地區志工情誼。(嚴光澎攝)

△頒奬由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最佳勇氣奬」。(嚴光澎攝)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一行人參觀水庫風光。(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