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退輔會成立65週年暨41屆榮民節慶祝大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昨日上午10時榮民節在該處禮堂舉辦退輔會成立65週年暨41屆榮民節慶祝大會,由處長陳平主持,頒發獎座表揚榮民楷模、創業有成退除役官兵及績優榮欣志工,感謝他們貢獻所能,及默默關懷服務榮民榮眷的善行義舉。

榮民節慶祝大會,馬公市長葉竹林(黃國榮黨部副主委)、馬公市代會主席許國政(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偕同一區主任趙萬隆、二區主任丘國生、除役將軍李彥平(黃復興顧問)賢伉儷、八百壯士悍衛中華理事長鄭宗琳(黃國榮黨部副主委)暨與會出席榮民代表們也到場觀禮,緬懷先總統蔣公、故總統經國先生,及保衛國家和台灣建設所犧牲的國軍將士和榮民。

陳平處長特別以榮民價值為題,向與會者說明榮民是退去戎裝的軍人,軍中長年訓練之全盤規劃的眼界、領導統御能力,並不因退伍而有所改變。這種對榮譽的認同,使命必達的特質,正是榮民價值的所在。期盼所有榮民都能在各行各業發揮發光發熱,本處也將竭盡全力,宣揚榮民價值。

今年度澎湖縣榮民楷模陳秉鏄,協助宣傳報導榮民權益相關新聞,另長期投身藝術工作,獲各界肯定;榮民陳中行創業有成,經營珊瑚礁旅行社,其忘憂島行程獲獎無數,廣獲各界肯定;創業有成榮民廖洲塘,創業私立四季常照養護中心,致力本縣長照服務,服務品質廣獲各界肯定。

此外,榮欣志工長期參與榮民服務,今年獲獎的志工林彩雲、李麗珠及董阿雪,平日皆熱心公益,協助獨居榮民環境清潔及年節年長榮民共餐服務,深受長者喜愛。




△處長陳平、總幹事林玉彩、市長葉竹林、主席許國政(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主委葉德馨、除役將軍李彥平、理事長鄭宗琳與會人員大合照。(嚴光澎攝)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陳平處長特別以榮民價值為題。(嚴光澎攝)

△合唱先總統蔣公紀念歌。(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